close
上週某日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師大十大必吃小吃,看了心超癢
記得師大夜市我只去過一百零一次,那次去還有點找不到
想說這禮拜去,可惜我家那隻剛好出國,那就找靈犬點去吧!謝謝她陪我一整天。

點說要去要我找好餐廳還有要帶路,因為她是大路痴(我真的見識過)
後來在MSN上狂聊要吃什麼,連地圖還有要去的店都規劃好了,點說如果真的找不到就看到有fu的店就進去吃啦~~

星期六中午過後和點就出發去師大了,我說是台電大樓,她卻說是古亭
ㄟ....還好相信我是對的!3號出口出去右轉就是師大路,處處都是撲鼻的香味,好餓內
點說要不要吃上次她和朋友一起去過的紅樓(後來查證是紅館)真是敗給她了。
路過水龍頭咖啡館(這家是我想吃的)又繞了一大圈,遠處看到一棟漆滿紅色很像危樓的建築物
哎呀呀~~~~~~~~~~~~~終於找到了內

進去店內後要爬上一層很抖又小的樓梯,上去後真的是別有天地
有分室內跟陽台部分,但我想一般人都會想要坐外面的陽台,因為這樣view比較好
但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座位空間真的不大,只是適合三五好友來聊聊是非而已。
不過室內擺設都很具有異國風味,窗戶用有色玻璃紙做拼裝貼上
坐椅上鋪著一塊軟布墊,有點髒髒的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被坐髒了?


我點了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番茄口味)NT.250 小姐說麵條是用千層麵
另外點選擇了xx雞排飯(忘了)套餐有附湯、麵包、飲料、甜點 不加一成服務費喔!
飲料部份有草莓茶、水蜜桃紅茶、xx綠茶(忘了),我們選擇了前兩樣
熱湯部分喝起來很稀沒有奶味,所以喝不出是什麼湯,麵包抹上大蒜醬又加上一樣酸酸又有清新味道的醬料
吃起來蠻好吃的,飲料部份也是很稀鬆平常的味道,所以不寫了!
重點......主餐來了 我的麵出乎意料的居然是焗烤方式,整個是蠻傻眼的!
吃不出有番茄味道,但裡面的綠色千層麵料理的還算不錯,所以原諒她了~~~~~~~~`
點的就比較好吃,她的雞排很嫩、肉質很Q,只是配菜部分比較弱一些。

兩個人很悠閒的吃著飯、聊著天 最後甜點上來了 是奶酪喔!
應該是自己做的,很香純綿密,如果有淋上百香果醬汁,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會更好
不過單吃有是蠻好吃的,小小一杯很快就被我吃完。

離開紅館往左邊的巷弄進去有一家ZABU的店(蠻有名的)下次換這家試試!

最後就要進攻師大夜市啦~~~~我來了!!

ㄟ.....走進師大夜市很快就找到北港豆花(旁邊是生炒花枝羹)右後方就是阿諾可麗餅
怎麼每一家都距離這麼近啊!電視上看上去都很遠內~~~

點了薏仁豆花NT.25 吃起來不是死甜那種,薏仁淡淡的甜味加上綿密的豆花果然好吃!

之後又亂繞亂繞看了好多家店,來到燈籠魯味,那陣陣香味加上有點排隊人潮,
靈犬點跟我說「我們吃這個好嗎?」OK呀~~~~~~~~~~~~~~~`
小小的籃子裡裝了九樣小豆干、鳥蛋、大腸、高麗菜、筊白筍、王子麵、豆皮、香菇、菜頭 NT.180

因為要內用的關係,所以在裡面的泡沫紅茶店點了一杯飲料
其實魯味的魯汁還好,跟一般魯味多了一種中藥味,但是有些東西就沒有魯透,所以吃起來不是那麼美味
可能是便宜又大碗的關係吧,還有老闆態度算親切,才吸引這麼多人上門。
我真的後悔看了靈犬點善良無辜想吃的眼神,都是騙人的!!!
吃不下的就推給我吃,吃沒幾口就說好飽喔~~~~真是壞蛋。

最後是吃的很撐的離開燈籠魯味。

在師大夜市亂走情況下消化消化腸胃裡的食物,離開前還逛了格子趣商店。

發現很多很特別的餐廳,下次還要去挑戰喔!

PS.星期六早上還和小把拔跟靈犬點一起去看草莓媽&靓靓,看到草莓生產過程,整個就是覺得媽媽好偉大
還有換尿布跟餵奶這才讓我驚覺草莓....妳真的升格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