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將近有三年的時間不見了,和這些"老朋友"們,除了靈犬點外。

為了要聯絡見面事宜,簡訊、晚上上msn也是特別勤快,不知情的人都以為見鬼了呢,通常我晚上都是不上線的,因為一整天都在用電腦畫圖、修圖很厭倦了。

約定的日子卻也一改再改改改改.............,我說再改就要殺了她

終於說好是星期日的晚上約在台電大樓三號出口等,由於阿蔡已經吃素了,所以這次的餐廳也是她挑的,就我和靈犬點及阿新就一同坐捷運到目的地,出捷運站沒見到阿蔡,靈犬點就說想吃胡椒餅肚子餓了,還在思考要不要邁出腳步時,阿蔡就來了,好久不見還是一樣的瘦,雖然長了一點肉(這樣比較好看),原來我們的餐廳是靠近師大商圈耶,但是被阿蔡帶路亂繞亂繞,就迷路了......................,還好問了水果攤老闆,但是那間餐廳也太隱密了吧!!到了的時候我還真不敢相信,簡直就像住家嘛,就是在巷弄間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

來到OM阿Hum新自然主義按慣例要拍照一下,進去後才發現真是別有天地阿,眼尖就發現好多隻貴賓狗跑來跑去,有幾隻的毛色都不一樣呢,黑的、棕的、米色、白色,一點也不怕生的走來走去,坐好後便開始點餐,才發現菜單早已規劃好了星期一到日的套餐,大家都很有默契選了A套餐NT280 湯+主餐+飲料+手工甜點(不加收服務費),靈犬點看到服務生的圍兜兜裡掛了一隻小黑貴賓,便央求抱在懷裡,看到牠包著尿布還真是可愛,還笑說不要到時尿在褲子上,那知牠沒尿尿居然是小紅來了,滴一滴在靈犬點褲子上,原來那是生理褲不是尿布呀

大家都吃焗纇的飯麵,只有我吃番茄義大利麵,但是份量很夠沒吃幾口我就已經飽了,但硬撐著休息一下再吃,大家也是你一句我一句的亂聊亂笑,很開心的隨便亂講,好久沒有這樣了,日子過的很快轉眼間我們認識快十三年了(真可怕),要講的是手工巧克力很特別,薄薄的巧克力片做為三種白、黑、薄荷,裡面都夾著南瓜子,吃起來蠻特殊的。

礙於靈犬點隔天要出國去日本,便早早結束這次的聚餐,但我們又相約1/20要去阿蔡開的"素腸麵線"捧場,那就拭目以待吧。

OM阿Hum新自然主義
泰順店
電話:(02)2362-3919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