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了,開始實施吃吃吃關卡第一關《木槿-韓國御廚美膳》,在去吃之前做了一下功課,由於木槿沒有自己的網頁,所以大部分吃的相關訊息都是網路上去吃過的人來評價,當然有高有低,但我想因為是RAIN來台包下這家餐廳所以才有更高的知名度吧。

星期六下午兩點我家那隻才帶我去吃木槿,又怕營業時間已過所以就先繞去看看,在要到餐廳前的一個紅綠燈看到包小松停在路邊的一個破舊洗車中心(有阿伯服務那種)洗車,這感覺還真妙,當然這是題外話。

到餐廳後跟服務人員訂了晚上七點的位子才離開。

木槿從外面來看並不大,走進後才發現另有天地,共有上下兩層樓,感覺不寬敞卻有種緊緊相偎的溫暖感。樓上的位子幾乎已客滿所以老闆安排我們到樓下的包廂去,小包廂裡還有另外一桌的客人,兩個人坐到四人餐桌,位子大又舒服,只是納悶著這麼有韓國味的餐廳老是撥著光良的第一次專輯演奏曲,一直到我用餐完畢。

服務生遞來菜單,翻了一下,哇~價格真不親切,總共有380、480、580、680套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單點,只是單點價格都偏高比較不划算,我和我家那隻都點了480的套餐,套餐內容分別有開胃小菜、沙拉、湯品、熱食、主餐、甜點、水果、飲料共八道。

光是小菜就有十小盤,如果你有特別鍾愛那一盤吃完還可以再請服務生送上,反正他們有收一成服務費嘛。

我們沙拉分別點了:鮭魚沙拉、千島干貝沙拉
湯品:泡菜海鮮豆腐湯(辣)、人參雞湯
熱食:百鮮石燒拌飯
主餐:綜合牛肉、無骨雞腿排
甜點跟水果是店內固定的:白木耳蓮子湯跟奇異果+火龍果
飲料:冰咖啡、松子茶

上菜後我們有了一個結論就是跟原燒的模式好雷同喔。

其實也不是我在抱怨啦,照理說應要照著菜單模式來出菜的,但我們的湯品卻先出沙拉後出,這麼有料的湯品喝完了,沙拉再送上來也不用開胃了吧?


干貝沙拉搭配千島醬吃起來挺順口的,但是麵包上的碎鮭魚片我就挺不愛,太腥了。


泡菜海鮮豆腐湯微辣的湯頭裡有著豐富的配料。


人參雞湯是我認為很不道地的韓國菜,一般都要有一隻小雞肚子裡包著糯米跟人參還有紅棗,
這裡的湯裡有很稀少的糯米漂浮著,湯頭喝起來很.....清淡,沒有人參該有的濃郁味道。


圍繞著鐵網的是我的無骨雞腿排,蠻正點的!裡面的燒烤物就是綜合牛肉囉份量蠻少的。


石燒拌飯吃起來濕濕的敗筆之一,應該要有鍋巴的樣子在此卻看不到。


最後的松子茶總算是扳回一成,不知情的人一看以為是濃湯送來了呢!
味道有點像米漿香味甜甜的但卻沒有米漿的雜質。


吃飽無聊發呆之際,我家那隻玩起拍照但老是晃動。
最後要走時還不肯走,因為隔壁桌在講一件很有去的撞車事件,他不時的偷偷聽著,叫也叫不走。

木槿照片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39號1樓
訂位專線:(02) 2768-5338
營業時間:11 am- 3 pm, 5-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