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過的非常的衰,早上公車等太久,8點11分才坐到藍36,

差點遲到,上班的時候還和BABY吵架,

因為眷探的事情,心裡非常的不高興,

到下班時還不能6點走人,只為了DVD燒錄片加色碼,

害我6.30才走,氣!晚上7.15要看牙醫呢~

出捷運站,藍36在我面前跑過,沒搭到,衰!

今早,公車塞車,捷運又從我眼前溜過,

等待的時間害我遲到,真的有夠衰,

一大早又要我改色碼部分,害我把早餐晾在一旁,

上無名又一個打擊,我的相簿內容全不見了,

而且還自動幫我改版面,這....

心裡超OOXX的,雖然他有給我小小補償,

不過還是禁不住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